BG9DXH西安土匪

让我们走吧
让我们   挥手作别
既然脚步已无法回到原点
既然彼此凝眸的瞬间
只能定格一千年
那么   我们就先走吧
人生   也只不过是
一次又一次
反反复复的
悲欢离合

如果没有云和月
我的行程该是怎样的寂寞
如果没有梦
我的心会凋谢成扑簌的黄叶
想你的日子
回忆是最好的下酒菜
我早已不记得
那些还未与你相识的年岁

我不会因你而生   正如
我不会因你而死
顶多是没有了阳光、色彩和音乐
可你竟把我如此折磨
我像蝉一样兴奋和蜕裂
每一次离开   每一次   我都会变成一只
空蝉壳

还要让我再等上一年么   我的爱
就像七夕那个美丽的传说
我并不担心   三百六十五个日夜太久
我是怕   我积攒了一年的相思啊
会漫过整个银河
到那时   或许
我们已无法找到喜鹊架起的桥
和蜘蛛的巧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