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9DXH西安土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唐·岑参)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唐·韩愈)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云树绕堤沙,怒涛卷霜雪,天堑无涯。(宋·柳永)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不知近水花先发,疑是经春雪未销。(唐·张谓)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雪照山城玉指寒,一声羌管怨楼间。(宋·刘著)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塔墙金榜题名录,雪后春风见玉蟾。(当代·张家翔)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春还草阁梅先动,月满虚庭雪未消。(明·王守仁)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关山正飞雪,烽戍断无烟。(唐·王维)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迎春雪艳飘零极,度夕蟾华掩映多。(唐·王初)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唐·李世民)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浪花有意千里雪,桃花无言一队春。(五代·李煜)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一条藤径绿,万点雪峰晴。(唐·李白)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今我来思,雨雪载途。(先秦·佚名)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宋·卢梅坡)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金带连环束战袍,马头冲雪度临洮。(唐·马戴)
大雪过后,我大西安变成诗画长安
杖藜雪后临丹壑,鸣玉朝来散紫宸。(唐·杜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