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9DXH西安土匪

就让雨把我的头发淋湿

就让风将我的泪吹干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地告诉我

爱情已到了尽头

就象秋风吹落的黄叶

再也没有感觉

就这样就这样

悄悄地离去

只留下只留下

淡淡的一句

爱你依然没变

只是无法改变

彼此的考验

只有只有分离

让时间去忘记

那一分缠绵

就让雨把我的头发淋湿

就让风将我的泪吹干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地告诉我

爱情已到了尽头

就象秋风吹落的黄叶

再也没有感觉

就这样就这样

悄悄地离去

只留下只留下

淡淡的一句

爱你依然没变

只是无法改变

彼此的考验

只有只有分离

让时间去忘记

那一分缠绵


评论

热度(4)